到医院耳鼻喉的话应该没多少钱。你到正规的区医院,估计就是一个挂号钱加处置费。

门诊就可以掏出的。成年人一般配合不错。不要自己在家抠了。一般是一百左右吧。增加掏出的难度,但愿可以帮到您,祝您开心每一天。外耳道异物可以到耳鼻喉科掏出的,假如位置不深。利便的话。成年人一般配合不错。
。给我一个评价。那样轻易把异物推到外耳道深处。门诊就可以掏出的。不要自己在家抠了。利便的话。给我一个评价。那样轻易把异物推到外耳道深处。增加掏出的难度,但愿可以帮到您,祝您开心每一天。外耳道异物可以到耳鼻喉科掏出的,假如位置不深。一般是一百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