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胃总是不太舒服,总是感觉中上腹疼痛,昨天吃了几个桃子,出现了消化不良,吃了桃子消化不良怎么办?
吃了桃子消化不良应该要停止吃桃子,可以使用药物改善。
吃了桃子消化不良首先要停止吃桃子,可以多喝一些温热水改善症状,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建议去医院进行胃镜的检查,如果存在胃炎、胃溃疡等疾病,需要使用保护胃黏膜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奥美拉唑。另外也可以使用一些改善肠道菌群的药物,比如双歧杆菌等。
吃桃子消化不良应该要注意不要吃太多生冷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