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在哺乳期,我每天早晨起来都咳嗽。请问罗汉果在哺乳期是否可以饮用?
哺乳期吃罗汉果,但建议不要吃太多。罗汉果清凉解毒,润肺止咳,通肠道。但就因为是寒性的,所以可能会导致肠胃不舒服,还可能影响孩子。可以多喝水勤排尿,促进毒素的排出,清淡饮食,不吃辛辣刺激食物,注意休息,不要劳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