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期面包会中毒吗
吃过期的面包是不会中毒的。面包上面说的保质期其实是最佳的食用时间,超过这个时间不代表不可以继续食用,而是超过这个时间以后食用的口感会有所降低,只要是面包的表面没有出现发霉等异样的情况下,一般来说食用的话都是可以的,并不会出现中毒的症状,但是这仅限于过期时间不长的面包,过期时间太长的还是不太安全的,这样的话就不要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