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咖啡心慌是不是心脏不好
喝完咖啡心慌,并不是心脏不好,喝完咖啡心慌是一种正常的现象,这主要是因为咖啡里面还有一些咖啡因,咖啡因会对交感神经起到一定的兴奋作用,当交感神经兴奋之后,会出现心慌心跳的感觉,一般休息几个小时或者是多喝一些水就能够缓解。如果过了几个小时症状缓解不明显,可以去医院进行心电图的检查,来排除一些心脏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