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吃了一个榴莲蛋糕,感觉吃完以后特别的恶心,现在什么东西都吃不下,早上吃榴莲蛋糕恶心怎么办?
早上吃榴莲蛋糕恶心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促进胃动力和助消化的药物进行治疗,这样就能够改善病人的症状。
胃不好的病人最好少吃一些榴莲蛋糕,因为吃的太多可能会使胃部的负担加重,从而造成恶心。
除了药物治疗外,还可以用手顺时针按摩病人的腹部,这样可以促进胃肠道的蠕动,减轻恶心的现象。
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尽量要以清淡营养的饮食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