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时爱吃煮黄豆,可是今天吃了黄豆后出现拉肚子的情况。为什么吃了黄豆会拉肚子?
吃了黄豆会拉肚子的原因是因为大豆富含大豆油,如果是感冒或者吃了之后喝冷水,就会腹泻。建议一次少吃。最好保持温暖,饭后不要喝冷水,以免腹泻。如果腹泻,最好去医生那里治疗。按照医生的医嘱进行治疗,不得擅自更改疗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