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饼干后恶心怎么办
吃饼干后恶心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吃促进消化的药物进行治疗,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个详细的检查,很可能是一次性吃的饼干太多引起消化不良,加重了肠胃道的负担。可能还会伴有腹部疼痛以及食欲不振、胸口发闷等症状,饼干不可以一次性吃的太多,饼干的主要成分是淀粉以及糖分,吃过饼干以后应该适当的喝点水,以防止口干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