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红蛋白和红细胞总数都正常的,就是铁蛋白少了一点.医生给开了一瓶VC和三盒力蜚能的多糖铁复合物胶囊,让我一起吃,可是我看了一下副作用,说会便秘,以前我也有便秘,很担心吃这个会便秘,我该不该吃呢?
铁蛋白升高一般见于炎症性疾病是可以吃西红柿的,饮食要做到三餐规律,忌食生冷、辛辣、油炸、腌制食物,生冷的食物,如各种冷饮、生的蔬菜水果等,铊中毒是机体摄入含铊化合物后产生的中毒反应。铊对哺乳动物的毒性高于铅、汞等金属元素,相当于砷,中毒后的症状包括下肢麻木或疼痛、腰痛、脱发、头痛、精神不安、肌肉疼痛、手足震颤和行走不稳。铊中毒通常具有神经系统、消化系统、脱发、皮肤损伤等典型症状。不要吃得太晚,否则会增加胃部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