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山药会引起肚子胀吗
吃山药有可能会引起肚子胀,因为山药中含有丰富的淀粉,在吃的过程中可能会产生气体,如果一次性吃的太多,就有可能会引起肚子胀的情况,所以平时在吃的时候要注意食用量,尽量不要吃得过多。如果有出现肚子胀的情况,一般可以通过按摩的方式进行缓解,如若采取措施后症状没有得到有效改善,可以遵从医生指导服用具有促进消化效果的药物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