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吃了一公斤栗子后,我的胃变得浮肿和不舒服。我肚脐周围疼了两个星期了。有时我有点腹泻,不觉得恶心和呕吐。请问空腹吃板栗肚子不舒服是什么原因?
栗子富含蛋白质,不容易消化。如果空腹吃得太多,会导致腹胀、消化不良和其他不舒服的症状。如果消化功能不太好,尽量少吃栗子。医生不建议空腹吃过多的栗子,以避免胃肠道消化不良、严重便秘甚至食物积累。适当遵医嘱,使用一些药物增加胃肠蠕动,促进消化,适当活动,多喝水。一般来说,我们应该注意避免暴饮暴食,避免在不久的将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建议暂时采用清淡饮食,食用易消化的食物。适度运动能促进消化。如果症状严重,可以服用消化道艾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