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嘴里起白色的泡,很疼,嘴就不能动,不能吃饭,喝水也疼,怎么办才能好?
注意口腔卫生,保持清洁,如果有口腔溃疡,可以吃点牛黄解毒片、甲硝唑、复合VB治疗,另外喷点锡类散,用盐水漱口,同时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阿莫西林,甲硝唑,牛黄上清片,维生素c治疗,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属于虚火,内热引起的。您可以适当的多饮水,多吃些绿色蔬菜,适当补充维生素。可以外用西瓜霜喷剂。 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果疼的厉害的话可以服用清热解毒的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