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去和朋友吃饭,有时候吃完饭回来就会腹泻,我想知道腹泻可不可以喝酸奶?
最好不要喝,就是因为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菌,由于在腹泻过程中人体消化功能较弱,所以用酸奶可能导致病情加重。此外腹泻患者还需要注意,少吃高蛋白食物。无论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腹泻症状,在此期间我应该注意饮食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