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吃山药后老放臭屁
吃山药以后老放臭屁是由于消化不良导致的。山药是一种常见的食物,如果吃的太多,可能会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山药的主要成分是淀粉在消化的过程中容易产生气体,所以会出现老放臭屁的情况。吃山药出现了老放臭屁的情况,应该要注意避免再吃山药,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避免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如果出现了其他消化不良的症状,可以通过健胃消食片来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