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果吃多了会不会拉肚子
腰果吃多了会拉肚子,腰果是一种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当长时间大量吃的时候有可能会导致人出现腹泻的情况。当出现腹泻的时候需要到医院做一个针对性的检查,配合医生使用一些止泻的药物来治疗治疗,腹泻也有可能是脾胃虚弱引起的。在平常生活中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要注意身体的保暖,避免去一些有污染的环境活动,要做到早睡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