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海蜇中毒,导致上吐下泻,在诊所挂水就好了,但是最近还是感觉心慌,很容易腰酸背痛,这是不是还中毒,我应该怎么办?

这种情况应该是海蜇中毒后遗症的表现,与精神紧张焦虑也有关系,目前症状在慢慢地缓解,不要着急。平时坚持舒缓柔和的运动,如散步.听轻音乐.瑜伽.太极拳.健身操等,保证充足的睡眠,劳逸结合,饮食以清淡好消化为主,宜吃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 宜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宜吃利尿的食物,按时进餐,有规律的生活。可以补充钙和维生素C进行必要调理看。也可以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以及系统的治疗,不要自己在家盲目用药,以免造成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