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正是红薯盛产的季节,我家里面买了很多,最近我也吃了很多,感觉肚子很不舒服,红薯吃多了会腹泻吗?
红薯吃多了可能会出现腹泻的,红薯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食物,它的粗纤维含量比较高,对人体有很好的保健作用,但是吃红薯太多也会加重胃肠道的负担,诱发腹痛、腹泻,而且还会造成放屁多。
红薯的营养成分非常的丰富,是适当的吃一些,可以加快肠道功能蠕动,预防便秘疾病发生。
一定要注意饮食均衡,不要一次性吃太多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