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彩虹糖可以喝可乐吗
吃彩虹糖一般可以喝可乐,但是可乐属于碳酸饮料,最好不要喝的太多,否则很有可能会引起胃胀的情况,并且还有可能会引起打嗝或者是胃部疼痛,而且经常喝可乐很容易引起钙流失,从而导致患上骨质疏松等疾病。平时可以适当的多喝一些温水,一般能够补充身体的水分,而且还能够预防身体上火的情况,尽量不要吃太多的零食或者是喝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