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老是觉得喘不过气,觉得有点胸闷气短的,你们有过吗?大概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如果现在怀孕只有10周的时间出现这种情况一般考虑是生殖内分泌方面。第二是生殖免疫的问题。第三是子宫的问题。第四是染色体的问题。这种呼吸困难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因为本身这个时候子宫应该还不是特别大,它还不会对肺部造成明显的压迫,如果是孕晚期考虑是由于子宫增大,向上压迫了膈肌而影响了呼吸,会出现胸闷等不适症状。如果出现呼吸困难,也有可能是一些呼吸系统的疾病。 建议你注意休息,放松心情,荤素搭配合理饮食,饭菜水果多样化,定期产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