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服用大血藤药物,但是这两天我出现了拉肚子的现象,担心是药物引起的,吃大血藤会拉肚子吗?
吃大血藤通常不会引起拉肚子。
大血藤性平,归大肠和肝经,可以起到清热解毒的作用,还可起到祛风止痛的功效,可以改善痛经现象,还可以治疗肠痈腹痛现象。但是多数不会引起拉肚子。
拉肚子可能是吃了一些不洁的饮食引起的,还有可能是患上了肠炎疾病造成的,如果病情比较严重,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泻的药物治疗。平常要保持饮食规律和饮食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