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儿子今年4岁了,昨天她的阿姨来看她的时候给她买了好多车厘子,她很喜欢吃,也吃了好多,到了晚上就出现了拉肚子,为什么吃车厘子腹泻?
这个情况下可以使用一些肠道益生菌与思密达来进行治疗的。并且现在要注意多喝一些温水,注意腹部的保暖,平时要注意,避免摄入过多的水果容易引起胃凉,导致有这种情况反复发生的,还有增强个人体质。根据病人的描述,这种情况是由过量吃樱桃、消化不良或腹泻引起的。虽然樱桃很好吃,但是不应该吃太多。建议多喝水。过量食用樱桃会导致病人铁含量过高,甚至中毒。病人通常注意休息,少吃辛辣辛辣的食物和油腻的食物,保暖,多喝水,促进胃肠功能恢复,还可以多吃维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