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胃不舒服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前段时间到医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医生说我是慢性胃炎,这个病可以吃西瓜吗?
若是在慢性胃炎疾病的治疗期间,是不可以食用西瓜的。因为西瓜是一种凉性的水果,对肠胃会有产生一些刺激的反应。但是如果是在治疗结束,并且病情已经痊愈的情况下,只要不过多吃西瓜,是没有问题的。所以,在慢性胃炎没有完全康复的情况下,最好是不要吃西瓜,毕竟会对肠胃产生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