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威化会便秘吗
吃威化一般不会便秘,一般可以少量的吃,并不会造成影响,而且在平时如果肠胃不好的人,也尽量不要吃太多,不管选择什么食物都最好是少食多餐,这样才有利于消化。而且对于生活的人来说,在平时生活中可以多吃点蔬菜,多吃些水果,尽量不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另外也要注意自己抵抗力的提升,平时注意加强身体的锻炼,改善饮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