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牛黄能吃巧克力吗
吃了牛黄是可以吃巧克力。因为牛黄属于清热解毒类药,所以吃完了牛黄在吃巧克力并不会产生不良反应。但由于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的糖和可可脂等成分,过量食用会引起胃消化不良。情况严重时,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血糖和胆固醇升高现象,所以建议患者吃完牛黄再吃巧克力时一定要适量。同时在用药期间增加饮水量,对身体恢复有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