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胃不舒服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患有十二指肠球部溃疡,刚刚老婆给我买了牛奶,我想问一下,十二指肠球部溃疡可以喝牛奶吗?
十二指肠球部溃疡的患者最好不要喝牛奶。
因为牛奶当中的蛋白质含量非常高,也属于高脂肪的饮品,喝完牛奶之后很容易增加胃肠道的负担,从而加重胃痛或者胃胀的情况。
患病之后一定要积极的配合医生进行相关治疗,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合理搭配,不可以吃生冷、油腻的食物,否则很有可能使病情加重,确诊之后也要戒烟戒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