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儿子已经2岁了,现在一天三餐都吃饭了,今天炒的木耳炒肉吃了很多,感觉他有点消化不良,请问应该怎么办

您好,如果有食用菌消化不良,建议您可以服用一些适当的助消化药物来缓解目前的情况。或者你可以去医院的消化内科,或者你可以服用一些益生菌来促进胃肠道的运动。这段时间要多喝温水,多吃些液体半液体易消化的食物。食物,馒头胃,可作为主食。其他水果和蔬菜应该足够了,但是最好在吃之前把它们煮软。菜的纤维和果皮较多,可适度食用但不宜过多,不易消化,瓜果类可食用较多。食用易消化的食物,并保持适当的温度。保证早中晚三顿饭,每次吃饭定时定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