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片吃多了有危害吗
薯片吃多了对身体是有危害的,薯片中有一种丙烯酰胺的物质属于一种致癌物,对身体的危害是比较严重的,薯片是有马铃薯去皮,切片后经过烤制或者是油炸制作而成的,还会添加大量盐分和各种添加剂。薯片中含有油脂、淀粉、盐分等物质,一次性吃太多或者是长期吃,都会造成体内脂肪堆积身体肥胖或者是出现血糖偏高和血压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