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银杏能喝可乐吗
一般而言,吃银杏是可以喝可乐的,两者的成分不冲突。银杏具有止咳化痰、活血化瘀的功能,可治疗慢性支气管炎、咳嗽等,而可乐是含甜味、含咖啡因的碳酸饮料,可为人体适当的补充能量,所以吃银杏可以喝可乐。但银杏有一定毒素,不宜过多服用,且可乐有胀气、影响钙吸收等副作用,还可能导致人的肥胖,影响身体健康,不宜多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