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有糖尿病多年了,今天我想送给她一箱雪莲果,这种情况能吃吗?
糖尿病是可以吃雪莲果的,雪莲果里面的糖分含量不是特别的高,而且还能够起到清热解毒润肠通便的作用,对身体是比较好的,不要吃糖分含量高的食物和水果,会容易加重血糖升高,要按时到医院测量空腹血糖,糖尿病属于是一种慢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