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时比较喜欢吃西瓜,而且吃西瓜的时候不吐籽,有人说这样容易拉肚子,吃西瓜不吐籽会拉肚子吗?
吃西瓜不吐籽一般不会拉肚子。
西瓜是一种常见的水果,适当地吃西瓜能够补充身体的水分,还能够补充营养元素,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吃西瓜不吐籽也没有太大的关系,如果西瓜籽不能消化,会随着大便排出体外,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的影响。
平时吃西瓜的时候应该要注意适量,而且最好吃常温的西瓜,不要吃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西瓜,避免出现急性胃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