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皮病已经一年了,皮肤全身潮红,而且很痒,老想用手去抓皮肤,吃了很多药也没有用,请问红皮病严重怎么办?
你的皮肤发红发痒,这可能是红皮病性银屑病。这种情况通常是由治疗不当引起的。就像你的皮肤一样,你会很快遭受扩散性的冲洗和渗透。此外,你通常会有全身不适的症状,如厌恶感冒、发烧、关节痛、头痛等。红皮病不仅表现在皮肤、粘膜、皮肤附属物、淋巴结甚至内脏。要在提高免疫抵抗功能的前提下,不要饮酒、多吃辛辣食物、多喝水、多吃水果,配合有针对性的中成药进行辨证论治。这是唯一的办法。尽早的去医院接受治疗,是可以治疗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