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菜多吃好吗
娃娃菜多吃是不好的,因为娃娃菜性微寒,肠胃虚弱的人吃多了以后可能会加重肠胃负担,出现常胃不适的症状,而且患有肠炎的人吃多了以后,可能会导致病情反复发作,影响身体恢复。另外出现常胃疾病实时不建议,吃娃娃菜的可能会导致症状加重。不过娃娃菜的营养也是比较丰富的,含有很多种维生素,可以增强身体的免疫力,而且娃娃菜当中含有的钙是比较高的,还可以给身体补钙,同时还能够预防佝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