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腕处长了几个小疙瘩,差不多黄豆大小,不疼,按压会有点疼,左手有,右手没有,我喜欢打羽毛球,而且打球左手用的多,不是左撇子,只是喜欢左手打球,手腕长了黄豆大小疙瘩是什么?
你好,根据你说的这种情况,可能是腱鞘囊肿,是手腕肌腱的炎症引起,可能是因为经常的用左手导致的,在腱鞘内肿胀而形成的小硬疙瘩,小疙瘩与你的左手过度活动是有很大关系的,这段时间你要尽量减少活动,可以使用热毛巾敷一下局部来缓解肿胀疼痛,平时一定不要受凉,注意保暖,让患侧手多休息,可以封闭治疗,平时的饮食以清淡为主,可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绿色蔬菜,不要吃生冷油腻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情况严重时可以手术治疗,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