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人都说鸡脖子不能吃都说有毒这是为什么呢,个人还是非常喜欢吃的。
尽可能的少吃,因为鸡脖子上有很多的淋巴,没有处理好的,吃多了会得癌症淋巴腺是可以用肉眼看到的,在吃的时候去掉就可以了,或者在烹调之前去掉。淋巴腺不能吃,是致癌的哦一般鸡脖子的淋巴结是比较多,含有的病毒或是其他的成分多,不要经常吃吃鸡脖子的时候把淋巴去掉在吃,梨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鲜甜可口,香脆多汁,具有清热利尿、润喉降压、清心润肺的作用,所以适当的吃一些是可以的,但也不要吃得过多,因为梨是寒性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