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春笋容易肚子饿吗
吃春笋是容易肚子饿的,这是因为笋里面的含糖量比较低,吃春笋后无法补充人体所需要的糖分,所以吃完笋以后,还会有一些饥饿感,竹笋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但是糖类的含量比较少,所以只吃春笋是无法满足人体的需求的。平时在生活中饮食应该要注意多样化,才能保证各种营养元素的充足补充。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或者是水果、鸡蛋、牛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