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被检查出患有乳腺增生,但是我很爱和豆浆,我想问下患有乳腺增生可以和豆浆吗?
豆浆作为一种常见的食品,对乳腺增生无明显影响。乳腺增生的病人可以喝豆浆,但是不建议多喝。因为豆浆里面含有植物的雌性激素,通常有可能会加重乳腺增生的症状。每天早上可以少喝一点,或者是一周喝两三次都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