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小心摔了一跤,导致腿上出现很大的口子,需要缝针治疗,所以就先打麻药,之后就出现头晕恶心症状,请问打过麻药后头晕恶心怎么治疗?
打了麻药之后,出现头晕恶心症状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可以不用进行特殊治疗。
因为麻醉药物作用于神经系统时,可能会造成头晕,头痛、恶心以及呕吐等不良反应出现,只要药物逐渐代谢完毕之后,症状就能得到缓解。
但若是症状长未见明显改善时,可能合并有其他类型的疾病存在,这时必须去医院进行全面检查,明确诊断之后,再进行有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