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是生病,尤其是扁桃体更不好,经常就会导致扁桃体发炎,到了夏天冰棒都不敢碰的,请问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啊?请问医生扁桃体发炎可以喝可乐吗?

不能喝,假如是扁桃体发炎的话,应该来说,最好是不要选择喝饮料的,这样的话,对扁桃体是没有好处的。 我个人建议您最好的办法就是平淡饮食,不要吃味道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可以多喝一点白开水,或者是菊花茶必要的情况下,可以吃一点阿莫西林胶囊和清咽滴丸试试看。由于这可乐本身就属于一种碳酸饮料的,所以,喝多了是会造成胃部的损伤的。此外,可乐的热量也是比较高的,所以常常喝可乐的人是比较胖的,这也就间接导致身体健康的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