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血糖有点高,一直也不下降,想吃点蚕豆,但是又怕出问题,想请问是否可以吃蚕豆?

蚕豆含糖量不是很高,可以吃的,不过也不要过量的服用,血糖高的病人,一般含糖量高的食物是不能吃的。注意定期复查血糖。如果吃得多体重还下降,它会出现口干口渴多尿的情况,长时间的血糖高还会影响到眼,心,肾功能的损伤。血糖高可能是由于身体肥胖或者精神紧张以及长时间的生活和饮食不规律,晚上经常熬夜吃宵夜,多吃甜食导致的。平时可以定期的去医院进行测量血糖,建议少吃甜品,油腻食物。多吃水果,蔬菜,豆制品。多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的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