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多吃好吗
虽然说苦瓜的作用还是比较多的,但是吃多了对身体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因为苦瓜属于寒凉性的食物,吃太多的话,可能会使体内的寒气增加,容易引起腹泻、恶心、呕吐等症状,反而会对身体造成更大的负担,而且如果是孕妇的话,食用太多的苦瓜可能会增加流产的可能性,凡事都有两面性,即使是对人体来说,有一定的好处也要考虑其不良影响,否则会加重身体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