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两个月出现了月经失调的情况,害怕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失调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吗?
月经失调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也可能是患上了妇科炎症的原因,但也可能是长期服用避孕药引起的。
月经失调通常会出现月经周期延长或者缩短的情况,也可能会引起乳房胀痛和头晕以及腹痛的症状,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检查,然后对症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加强身体营养,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要做到早睡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