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段时间一直有拉肚子的现象,想要吃一些冰糖,害怕会影响到病情,拉肚子可以吃冰糖吗?
拉肚子通常可以吃冰糖,一般不会影响到病情,但是不能吃过多。
拉肚子会出现大便次数增多或者是腹痛症状,还可能会引起恶心和呕吐的现象,可以到医院通过粪便常规检查和X线检查诊断,必要时需要进行血常规和生化检查。
若是拉肚子比较严重,可以根据医生指导服用蒙脱石散药物治疗,能够起到止泻的作用,还要避免吃一些生冷或者是油腻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