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去体检,我被检查出甲状腺球蛋白低的情况,我也不太懂,所以就想咨询一下,甲状腺球蛋白低怎么回事?
甲状腺球蛋白低,这可能是甲状腺功能低下所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因为刚刚做完甲状腺切除手术所导致。
如果甲状腺功能低下以后,可能会出现甲状腺分泌不足的情况,从而引发该现象。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使用左旋甲状腺素钠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如果患者刚刚做了甲状腺切除手术,此时的甲状腺功可能无法完全恢复,也有可能会出现该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