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枝吃多了有什么症状
桂枝吃多了会导致恶心、呕吐和腹胀、腹泻的副作用发生,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可以减少不良反应。桂枝是属于一种比较常见中药,副作用是比较小的,能够抑制血小板聚集,可以降低血液粘稠度,针对患者出现了月经量过多和痛经有改善作用。主要作用可以起到活血化瘀效果,如果在使用药物的时候出现不良反应,应该及时停止使用和减少药量来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