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吃粉丝后拉肚子
吃粉丝以后拉肚子有许多原因,第一考虑是自身肠胃不太好出现消化不良引起的拉肚子现象,第二考虑是吃粉丝的时候没有煮熟引起的。如果拉肚子不是特别严重的话,可以先多喝水,再适当的服用一些帮助消化的药物来治疗一下。如果拉肚子比较严重的话不建议盲目的治疗,以免加重腹泻,需要到正规的机构就诊检查以后才能够谨遵遵医嘱用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