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时比较喜欢吃苹果,有时一天会吃两三个,听说早上吃会比较好,早上什么时候吃苹果好?
一般早上起床空腹吃或者是饭后一个小时吃苹果都是比较好的。
苹果是一种营养价值比较高的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也含有大量的纤维素,早上空腹吃能够迅速补充身体的能量,可以促进胃液分泌,增进食欲,也能够补充身体需要的水分,有助于防止血液粘稠。而在饭后一小时吃苹果能够促进胃液分泌,有助于消化吸收。
但吃苹果也要控制好量,不要吃得过多,以免影响正常进食,导致身体营养不均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