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下眼皮内长了个血红色的小疙瘩,不痛不痒的,也没有发现其他症状,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起的,这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熬夜上火等原因导致发炎引起的上述症状,如果眼皮下面长的这个小红疙瘩是高出皮肤表面,你这种情况叫做散粒肿,如果痛有脓就叫麦粒肿,一般是毛囊阻塞引起,很可能是毛细血管扩张的表现,如果这个小红疙瘩没有高出皮肤表面的话。 霰粒肿是一种睑板腺的慢性炎症肉芽肿.是在睑板腺排出管的管道上阻塞和脂性分泌物潴留的基础上而形成的,只要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可以不用去处理,早期囊肿较小时可以试做热敷或涂用白降汞或黄降汞眼膏,但效果常不可靠,一般均需手术刮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