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核桃花会中毒吗
对于脾胃不好的人,或者是体重比较轻,体质比较差的人,吃核桃花以后会有中毒的症状,经常的会出现恶心、呕吐、头晕、腹胀、腹泻等症状。少量的吃核桃花不会引起中毒,或者是把核桃花经过高温加工以后食用,也是不会引起中毒的,大量的生吃核桃花会引起中毒。脾胃不好的人除了能够引起中毒反应以外,还会导致慢性腹泻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