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糖尿病患者,我的闺女来看我,给我带了些雪莲,我想咨询一下糖尿病人可以吃雪莲吗?
糖尿病人可以适量的吃雪莲。
雪莲中富含的糖分相对比较少,富含着丰富的维生素等营养物质,但是属于寒性食物。适量的吃雪莲不会影响病症的好转,同时也不会加重病情。但是需要控制好用量,不要一次性吃得太多,避免出现腹痛等不舒服的症状。
患有糖尿病的患者,需要配合医生使用降糖的药物进行治疗,例如胰岛素注射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