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力宝喝多了会拉肚子吗
健力宝喝多了是可能会引起腹泻的,因为健力宝喝的太多,容易对肠胃造成影响,对于肠胃不好的人,很可能会出现腹泻。并不建议喝太多的健胃宝,也不建议长期喝,尽量注意少饮用为宜,健力宝也是属于碳酸饮料的一种,所以不建议经常喝,尽量注意均衡自己的营养。平时可以多喝一些果汁或者多喝点牛奶,这对身体的健康都是有帮助的。